泰国影片..."人肉面线"

从去年的某月在面书(Facebook)看到这片子的预告..内容有点像港片的"人肉叉烧包" 但听片名都觉得很恐怖加上恶心,感觉很刺激..终于班上有人买了这套带~在班上很抢手呢...排在最后第二的我只有等咯..果然给我等到了! 买它的主人是名女生她有点自私咯...要我求她,称赞她‘美'才肯借我叻...哈哈哈...的确很好看,其实女主角也可怜,当初我朋友告诉我女主角很可怜...虾米?杀人来煮面这样叫可怜!...原来她是受到家庭的阴影而有这样的癖好~ 故事赞啊! 还没看的去看吧...记得不要一个人看,有些画面真的超超超恶心的~

 

Copyright 2012 KAL《文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