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感觉自己很累...
还有很多私人和朋友的问题..
现在我都还没搞清楚我要些什么...
现在念着商科...可是我完全对商业一点兴趣都没有
反而对创意设计大有兴趣...
可是家人全部都是商业系出身
而我也随着他们进了商科...
虽然商科没有什么不好
可是上课时总是心不在焉


我喜欢创意
昨晚凌晨问了一个好朋友的意见
我说我对商科没什么兴趣
反而对Creative有兴趣
可是又怕我没有Art Sense..
她说 Art Sense 可以靠经验慢慢累积的
而且读书的时后学到的东西和看到的东西越多
经验就会越多...
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,看回个人的需求
觉得很有道理...
可是我又要怎样和我家人说呢 ?
 

Copyright 2012 KAL《文》.